协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内容
协会成功举办全省医药行业工学交替工作见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8:51  点击:
       协会于6月4日下午两点在郑州市金水路河南医药大楼14楼会议室举办工学交替工作见面会。参会领导有协会会长冯朝岭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柳扬先生、协会执行会长司根令先生、协会秘书长张宝献先生、河南省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先生、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伟科先生、职业学院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先生、职业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先生、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耿广平女士、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院长陈洁忠先生、河南德济堂医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庆凯先生、德宜信俱乐部会长齐英武先生、豫医药人平台会长金林志先生、广东大参林董事长(及漯河大参林董事长)明晓辉女士、尚华堂药业董事长茹体伟先生。







      会上,协会冯朝岭会长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对大会进行致辞,协会张宝献秘书长及职业学院药学院韩宝来院长分别就协会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耿广平就工学交替工作做了详细的专题讲座。




      此次工学交替工作见面会是学校、企业、协会共同合作发展的新契机,致力于为医药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全面提升我省医药企业整体技术水平,切切实实的为医药事业做贡献。

     随后职业学院领导与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耿广平教授以及个别大型零售企业就产业学院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校企双方在协会的桥梁基础上需要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来保证合作的有序进行,合作意向有待进一步商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