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内容
2019年百泉药交会暨第八届南太行旅游文化节开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09:07:00  点击:
   
      百泉四月天,商贾云集来。4月8日上午,2019年百泉药交会暨第八届南太行旅游文化节在辉县百泉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医药企业、1万多名药商、游客慕名而至。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仓储协会会长沈绍基、河南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副主任王光华、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司根令、秘书长张宝献等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开幕式。辉县市市委书记郭书佩致辞,市长刘彦斌主持开幕式!



       作为全国三大药交会之一,百泉药材交流大会迄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美誉。曾被列为全国10大药市之一的百泉市,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吸引前来选购药材超过数万人次。全市现共有中药材1017种,野生面积200余万亩,素有“天然药库”之称,是国家28个道地中药材产业生产重点县、中国中药材种植基地、更是全国首批中药材物流实验基地,已经成为太行山前最具活力的中药材集散地。



友情链接